服務介紹

機場接送:

Taxi888 以最專業的接送司機、氣派的接送車輛,開啟您愉快旅程、接送您平安抵達,並提供親切、熱心、且訓練有素的專業機場接送司機為您服務,讓您方便安排需要的機場接送服務。此外,多種高級車款提供安全、準時、舒適的機場接送服務,24小時服務讓您輕鬆解決您出國、返國或接送外賓的交通問題。

您可指定上/下車的地點,讓行程安排更便利。偏遠/加點將酌收費用,詳情歡迎來電洽詢!

Taxi888 提供最豐富的「機場接送」服務,無論是出國旅遊或是商務使用,都能符合您最高規格的服務。您再也不需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機場巴士,您僅需致電 Taxi888 並告知您的班機時刻,無論是出國送機或回國接機,Taxi888 都會提供您愉快的服務。

旅遊包車:

台灣好地方!但是全家開車出門,總是遇到一些情況:

  1. 您路線不熟不知道怎麼玩嗎?
  2. 您長程開車不會覺得疲累嗎? 
  3. 每到旅遊的旺季總是找不到停車位而大傷腦筋嗎? 
  4. 您有租車及愛車需承擔風險之憂嗎?

Taxi888 提供最專業的車隊,讓您自由自在、盡情暢遊,可大大提昇旅遊品質,享受難得的一趟休閒假期。讓您安全有保障。高級的車輛、良好的服務、秉持著準時、安全、親切、可靠,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品質。

當您在台灣各地旅遊時,是否煩惱同行友人沒人知道路?又或是擔心開車的辛勞讓旅遊品質下降? Taxi888提供您旅遊包車服務,不論是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遊程,還是商務洽公的往返,長短程不拘,歡迎提前來電預約。

  •  為方便車輛調度人員安排,包車旅遊請於行程出發七日前來電預約。
  •  本公司司機均具專業導覽之能力,服務親切配合度高行程更多彩多姿。
  •  本公司車輛均嶄新且定期保養良好,每車每座都投保高額乘客險讓旅遊更安心。
  • 本公司車輛均為合法租賃車,絕不使用白牌車及單幫車以保障旅客權益。

企業接送:

公司主管長 / 短期上下班接送服務: 貴公司無須再另聘司機, Taxi888提供貴公司主管長/短期的上下班接送服務,並可臨時配合調整行程,讓貴公司節省大筆交通及人事費用,安排行程更順利。

公司外賓/駐外人員接送服務: Taxi888 提供貴公司外賓往返於公司-機場-飯店間的接送服務,及主管/駐外人員的返國接送服務,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支應,節省備車及人事成本。

到府接送的尊貴享受:提供全日無休,24小時到府服務,以客為尊、賓至如歸的享受。

 

 派車/用車須知:

  • 如因車輛故障、事故、天災或不可歸責於我方之事由,本公司有權改派其他車輛之權利。
  • 請盡量於用車前24小時預訂,以利安排接送時間及車輛,若未於24小時前確認預約時,將視當日派車情況而定能否提供本服務。
  • 所有報價均未含5%營業稅。但可免費提供收據。
  • 所有報價只限同一定點上下車,如須沿途加點接駁服務(視路程遠進酌收加點費用),並於預約時載明,否則敬恕無法臨時提供此服務。
  • 確定用車後如欲取消或更改請於用車前一日提前告知,如未先行告知,送機將行收取總車資50%的費用做為空車費。接機則收取總車資100%的費用做為空車費。
  • 請務必依預約時間到達指定接送地點,送機如逾時出發時間達20分鐘,將酌收待時費300元。
  • 國道平日上班時間早上約6:30車輛即逐漸增加,7:00開始即會有塞車情形,建議您千萬不要為了省100元的清晨加價費用而耽誤了自己的美好行程唷!畢竟塞車這東西會塞多久是沒人敢預料的,但能避免當然就盡量避免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