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車旅遊價格表

包車旅遊的好處就是真正的放鬆身心,省去開車的疲累還有行程細節的規劃,省去轉車的時間,讓旅遊時間更充裕,而乘客享有旅遊乘客險,讓您的旅遊更平安有保障!

Taxi888 提供您:台灣觀光旅遊、商務旅遊、台灣旅遊、台北旅遊、包車旅遊、租車旅遊、環島旅遊、個人自由行、個人自助行、松山機場、台北機場接送、中正機場、高雄機場、桃園機場接送服務。

快速訂車!  LINE生活圈: @a0913555865 (點此加LINE客服) , Wechat 微信: a0913555865 (點此加微信客服)

包車旅遊價格

包車旅遊價格

以上費用包含:油費、路費,代雇司機工資、司機三餐、服務費等費用。(不包括稅金)

乘客投保每人投保500萬人身意外險+醫療險+200萬強制險。

包車旅遊只有一日時,以上報價僅限台北市地區,台北市以外地區另行議價。

包車旅遊不限制地點、哩程,每日以8H包車計算費用,逾時要加逾時費用。

包車旅遊台北市以外地區有過夜住宿時,需補貼司機住宿費用NT$1000元~1200元。

包車旅遊時,可代客人訂酒店, 飯店, 旅店, 民宿…等免費服務事項。

包車旅遊時可免費規劃包車旅遊行程路線和旅遊觀光景點。

包車旅遊是專業司機兼導遊(簡單的介紹)品嚐各地台灣小吃, 美食, 台灣特產。

訂車可多利用預約單,LINE@、WeChat,Email,這樣內容會比較清楚。

 

台灣好地方!但是全家開車出門,總是遇到一些情況:

您路線不熟不知道怎麼玩嗎? 您長程開車不會覺得疲累嗎?每到旅遊的旺季總是找不到停車位而大傷腦筋嗎?您有租車及愛車需承擔風險之憂嗎?

Taxi888 提供最專業的車隊,讓您自由自在、盡情暢遊,可大大提昇旅遊品質,享受難得的一趟休閒假期。讓您安全有保障。高級的車輛、良好的服務、秉持著準時、安全、親切、可靠,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品質。